缠绷带的猫

我磕我磕磕——冒头只是为了磕粮——谢谢老师产出

接上文。2000我就毫不客气地占了。
依旧是人物和剧情可能会存在些崩坏,有雷点别戳。
——
  看着卡修斯在上面不断地拽着木木的衣领,看着卡修斯如此的失态,雷伊和盖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或者做点行动阻止卡修斯现在疯狂的行为。

  似乎做不到…

  雷伊很清楚,布莱克是战神联盟的一员,与卡修斯关系最好的一个。他在未加入战神联盟之前,就已经对卡修斯多有关照过。

  被布莱克尊敬的长辈,被布莱克重视为亲人的人对着卡修斯说出那样的话来。

  换作是盖亚,这样消失不见,而且还是被这样的人所说会被遗忘。

  遗忘,从来不可怕。可怕的是,就连自己记不得自己内心里重要的人。

  他怎么也不敢想象。

  “雷伊?”

  “我没事。”

  雷伊看向盖亚的眼神多了些深邃,至于盖亚对于雷伊的眼神颇有些不解,不过,他想了想,拉着雷伊上了那个祭坛。

  卡修斯冷静下来,缘由是来自被他一直拽着的木木清醒了过来,并被他丢在了一旁。卡修斯现在并不怕木木会做什么小动作。

  只要木木敢做什么小动作,卡修斯他可以在下一秒解决掉他。

  “明明知道他,一次又一次动用,会给自己带来罪恶感,可我现在终究也成为了像母亲一样的人。”木木双手抱着自己的脑袋,“我分明不想成为像母亲一样的人…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”

  他?母亲?

  不过现在的重点压根不在这里,而是要针对于木木刚才所回答的话语。

  “我希望你能好好地向我解释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?嗯?卡修斯看向木木的眼神里充满了不耐烦,木木不再喃喃自语,仔细打量着他。

  “你就是影皇当年所讲的那个后辈吗…”

  影皇?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吗?他卡修斯从来就只为自己的正义而守护,他有他的家,雷霆守护局。压根就不认识影皇这个人。

  看到卡修斯的反应,木木像是明白了什么,想要说出什么却又被自己咽下去了。

  “卡修斯,很抱歉,我不能对你解释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没有为什么。”木木摇了摇头,“卡修斯,我很抱歉。”

  我多么希望我未曾复活,这样就不会拘束在他人的手底下。这样,不会产生现在这样…

  雷伊向着盖亚使了个眼神,盖亚点了点头,跑到卡修斯的身边安慰着他。下面就是交给雷伊的时候了。

  “您之前所说您来自于末日组织,再是您所言的他们都去了理想之乡。我很好奇何为末日?何为理想之乡?”

  “末日就是末日,无需多言。”在雷伊提到理想之乡的时候,木木的眼神里充满着憧憬,“理想之乡,毫无任何的烟火,只有安静的故乡,才是我们的居住之地。很快,会有更多的理想之乡。”

  “脱离自身的肉体,灵魂进入。都是完美完美的一切啊哈哈哈哈。”

  从木木的言语里,雷伊大胆猜测着那些尸体和骨头就是格雷斯星上的居民们的肉体。

  但对于他话里的灵魂,雷伊觉得这所谓的理想之乡不是想象里的那么简单,怕是要吸取这些人的灵魂,想要做些什么…

  “所以,他们现在都在理想之乡里?包括布莱克?”

  “可以算是。”木木歪着头想了一会,然后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是的哦,布莱克也在里面哦。”

  这话一出,卡修斯有了一种很不安的想法,布莱克已经抛弃了自己的肉身,前往着那所谓的理想之乡,那里面的灵魂还会是他的吗?如果自己将他找回,他还会是那个原来的布莱克吗?

  布莱克,从来就是布莱克。

  “接我的人来了,很遗憾,我们刚见面就要离别了。”

  雷伊还想着问些什么,当他看到木木的笑意更浓的时候和听到木木所言的这句话,知道自己下一秒应该做些什么了。

  “极电千鸟!”

  黄色的小鸟从他的指尖里跃出,逐渐演成一只巨大的金鸟朝着木木整个人飞去,先是牢牢地控制了住他的活动范围,再是运用着它将木木整个人慢慢地包紧。

  “在未说明真相之前,想都不要想!”

  “祭祀仪式。”

  木木淡淡地说了出口,那金鸟竟一下子停了下来包紧木木的速度,反倒是木木整个人走了出来。

  看到木木如此轻松地走了出去,雷伊大吃一惊,他企图操控着那金鸟再次飞向木木,再度包紧着木木,金鸟望向他的眼神里充满着疲倦。

  “这…”

  “这是我的祭祀仪式,能够让它暂时麻痹住十秒,这十秒够我走下去祭坛了。”

  木木在此时已经走下了祭坛,用不屑的语气回答着雷伊。

  “所以你刚才是…”

  “拖延时间,来等着组织里的人来接我。”

  “可你也似乎没想到什么?”

  “什么?”

  盖亚和卡修斯出现在木木的身后,将他整个人压制在地上,不得动弹。

  麻痹的时间已经过去,雷伊再次操控着那只金鸟将木木包紧,木木咬着牙挣扎着,盖亚和卡修斯却是压着他。

  雷伊确认木木被包紧,不会再使用出那个祭祀仪式后,向着下面的盖亚和卡修斯摆了摆手,两个人将木木扔了上来。

  看起来,木木现在整个人都被那股金黄色的电流蜷缩着身体到了一定的程度。

  “所谓的末日组织,实力也就这点吗?接你的人呢?会不会是你口里所编造的虚假谎言呢?”

  卡修斯将不屑完完整整的写在了他的脸上。

  木木哑口无言,他清楚接自己的那个人已经到来,怎么也不肯出来,大概是因为……

  雷伊注意到木木的眼神瞥向了他,雷伊觉得木木已经被他所抓,必然有些不甘,但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要知道那所谓的理想之乡、那些居民和布莱克的踪影。

  “那理想之乡怎么去?”

  “放了我,我就告诉你如何?”木木笑嘻嘻地说着,“反正就我一个人。”

  不可能。

  如果放了木木,那更是失去了有用的线索,现在并不清楚末日组织的人实力,只能说是木木太弱。但其实也不算是弱,只是靠着那“种子”。

  如果接木木的人真正到来这儿,而隐藏于此的话…

  雷伊不敢想下去,盖亚和卡修斯就站在了下面,等待着他的指令。雷伊注意到卡修斯的眼神里充满了愤怒,像是想要将木木撕碎的感觉…

  “…卡修斯…”

  “队长?你叫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  “打他。”

  “打他?”卡修斯疑惑地看着雷伊,“队长……?”

  “我认真的,留活口,他愿意说出理想之乡的位置就行。”

  确认过队长的指令后,卡修斯就上了来,雷伊下了来跟着盖亚开始谈论起了什么。

  他们主要敲定了两个点,一个是理想之乡,另外一个则是末日组织。

  时而会听到卡修斯大声的量子绝灭波,时而会听到木木的哎呀哎呀的声音。

  “…”

  雷伊和盖亚两个人眼瞧着卡修斯打了那么久,那个所谓接他的人还未出现的时候,雷伊挥手让卡修斯停了下来。

  “没等到。那就带回去审问。”

  还未等到雷伊发话,盖亚倒是替他先说出了口,还伸了伸懒腰。

  “好累啊。我希望我回去的时候,缪斯给我做点吃的。”

  卡修斯带着被禁锢着的木木跳下了祭坛,几人准备离去的时候,某处听到了一声又一声匆忙的脚步声。

  “谁?”

  盖亚的声贝提了大些,那脚步声的主人突然地显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

  原来是阿克希亚,她的脸上有着未擦干净的泪痕,整个人看起来很疲倦,随时要倒下去一样。

  “阿克姐?”

  “阿克希亚?”

  三人怎么想不到阿克希亚会出现在这种地方,雷伊跑过去扶住了她,她紧紧地抱紧了雷伊,大声地哭着。

  “怎么了?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

  等到阿克希亚的情绪完全冷静下来的时候,雷伊才开口询问着她。

  “我的母星,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。”

  阿克希亚松了开,整个人跪倒在地,雷伊想扶着她起来都起不来。

  “就如同现在的格雷斯星一样…要不是缪斯在雷霆守护局里告诉我你们在这里,我想我肯定会找不到你们…”

  阿克希亚站了起来,缓慢地走向着卡修斯身后的木木,她同时也攥紧了自己的拳头。

  “是不是你毁了我的母星,他们都去哪里了,把他们还来。”

  她一拳又一拳地揍向着木木,木木又开始着他那啊呀呀的叫喊声,看到阿克希亚这样,雷伊的心里泛起一丝的苦涩。

  到底是谁将阿克希亚的星球变成了这样?

  “阿克希亚,停下来。”盖亚抓住了阿克希亚,“你可出现的真是时候?”

  “时候?什么叫时候?缪斯告诉我,你们在这里,我就匆匆赶来。看到罪魁祸首就在我的面前,我就忍不住。”

  “…你怕是木木口里的来接他的人吧。”盖亚冷静地说着,“不然在我们想走的时候,你为何就这样匆忙地进来呢?”

  阿克希亚还未说什么,雷伊注意到所禁锢木木的金鸟困不住了他,他释放着一种黑色的雾,开始蔓延在了这里…

  木木脱离了开来,冷冽的眼神看着他们,将站立在自己面前的阿克希亚卷进了雾里。

  “…给我点时间挣扎,真不错。放心,下一次见到必将百倍奉还。至于,阿克希亚,她揍我的份,呵呵……”

  “我会带到组织里好好地还给她。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缠绷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