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绷带的猫

我磕我磕磕——冒头只是为了磕粮——谢谢老师产出

#二宣#
布女文画同人合志「过往」宣传

“我一直在这儿,你也仍在这里,想想就欢喜。”

原著:赛尔号
名称:《过往》布女向文画合志
规格:A5
字数:3万
页数:92p
定价:45
主催:馨香
副催:莫兮
含cp:卡莱、威布
特典:布莱克吧唧、卡修斯和布莱克钥匙扣
写手:馨香、小瞳、唐令生、锐连、亚琪、宁子、识符、江岚、木影、银萝
画手:阿染、染苍、安迪、佐崎、凌樊、岚蓝、云归里、北岸四和
特典:安迪、佐崎
预售时间:7.24-8.4
占tag致歉
大家好,这里是馨香,第一次作为新人主催,也请多多关照。
淘宝链接是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3954436050
关于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私戳我,不用去私戳淘宝那边,淘宝那边是代理销售!不回答的!
淘宝前五位支付成功后拍下的赠送本次特典。
(。・ω・。)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我们的本子。
如果本次有不方便淘宝支付的小伙伴,可以戳我一下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缠绷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