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绷带的猫

我磕我磕磕——冒头只是为了磕粮——谢谢老师产出

卡莱错觉十题

之前向梗作者要过授权了,只不过我忘记作者是谁了,没写作者名,回头我翻翻写上。人物性格崩坏、注意这里的“我”是指卡先生。稳重的卡。病人布。最后烂尾了


1.他一直都很温柔。

不知何时,他的脾气开始暴躁了起来,开始摔起了家里的东西,温柔已不复以往。

“可别老年痴呆了,布先生。”

我总在他的耳边念念叨叨着,围上他的围裙,往他的脑袋上落一个吻,尝试做着很多以往他做着的事情。


2.我没有抽很多烟。

我其实很忧愁他的病状。

医生说他的病很严重,他现在处于一半的清醒,处于一半的混乱。

我呼出一口气,将手中的烟掐灭,扔在了一旁,随后将手附在医院的室外玻璃上,眼睛仔细地里面的症状室。

他还没出来。

那就再抽一根吧。


3.他其实不想死。

带他回家的路上,其实是很艰难的过程。

正如医生所说,他会处于一半混乱,处于一半清醒,已经跟一个老年人没什么差别了,只是差一个等死。

“布先生。”

“大街上的人都这么看着呢。”

在他精神混乱的时候,下意识要做危险动作的时候,我总是会把他揽进我的怀里,揉着他的头,开玩笑地对他说道。

他总是一言不发。

布先生这个人,从我认识他的那天,到现在,还是很要面子的一个人。


4.我其实能救他。

我其实就是布先生最好的良药。

虽然有些苦口,但是他也总能听得下去,保持着清醒。


5.他不知道。

“我怕是活不了多久。”

在布先生入睡的那刻,他的口中突然蹦出那样的话,我抱紧了布先生,轻轻地拍着背。

“别这么想。”


6.我没说过。

我未曾在布先生的面前,开口说过关于他的病情。

他到底为何会冒出这句话来。

不解。不去想。

彻夜未眠。


7.他不爱我。

我最终还是被困意打败了。

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布先生已经不在我身旁,留给我的只是属于他的余温。

我在家里到处寻找他的踪迹。

他不在这里。


8.我不爱他。

去过布先生最爱的地方,去过最熟悉的老街,寻找属于他的身影。

他都不在。

像是想让我死心,告诉着我。

布莱克不存在了。


9.他没有死。

得知布先生的消息已是几年后了,我赶到那边的时候,正好赶上他的葬礼。

他的棺材正在被人晃悠悠地抬着。

我像是疯了一样地往前冲去,撞着人,掀开了他的棺材盖头。

“布莱克、布莱克、布莱克......”

我一声又一声地唤着他。

那人,

沉沉地睡在了里面。


10.我不在乎。

我不在乎他的离去,我不在乎他的死亡。

或者说是我根本什么都不在乎了吗。

不存在的。

我很在乎。

像是疯了一样在乎那个人,在乎他的存在,在乎他的死亡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缠绷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