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绷带的猫

我磕我磕磕——冒头只是为了磕粮——谢谢老师产出

【卡莱】师生梗

#一个给瑟瑟的生贺!
#卡莱师生梗

1.
卡修斯是个学生。
在班级人认为,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魔王,只要他闲得有些无聊,便会是在老师的课上捣乱起来。
先是在上课之前放个水桶在上面,再是往讲台桌上的粉笔盒里放上几只小虫子。待到老师进来的时候,水桶的水撒到老师整个人身上,这个时候他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一脸平静地看着抱怨的老师。
当老师抱怨完的时候,便会走上讲台桌,放好教材,准备拿起粉笔盒的粉笔,便是发现了虫子,则是会大叫起来。
这个时候,他不需再平静了,只要有人大笑,他也会跟着大笑起来。
他就是喜欢看到老师这样慌张无力恐惧的样子。
他讨厌老师,但并不是所有。

2.
上不下去课的老师,匆匆忙忙地跑到办公室里向着所有在的老师苦声抱怨着。
“3a是个好班级,我想您可能是说错了。”
“不不,布莱克老师,它是坏的,里面还有一个卡修斯,可真是让人头疼。”
“卡修斯?”布莱克皱了皱眉头,“他可是个好学生,怎么可能会让您头疼。”
在布莱克的心中,卡修斯永远是品学优良、每次交作业最及时、上课最能明白他思路的好学生,怎么会让人头疼?
这是不太可能的吧。
“这样吧,下节课我去那边上,您看看吧。”

3.
布莱克老师要来上下节课的消息,在班级里已经沸腾起来了,他们欢呼着一起拍起了桌子。
布莱克老师在学生们心中,就是个好老师,不布置作业、上课管你听不听。重点还有考试会适当拉分。
“前方注意!布莱克老师来了,大家保持安静!”
前门的人望向办公室通往这边的路,隐隐约约有个黑长直的人走了过来,敲了门,以示信号。
同学们立马会意了下来,保持安静,等待布莱克老师的来临。
平常卡修斯也会像他们一样保持安静,但是现在卡修斯有着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4.
卡修斯在他的课上第一次出错那么多。
卡修斯这是怎么了?
布莱克伸手示意站在看起来委屈巴巴的卡修斯坐了下去,瞥了一眼窗外的上节课的老师。
可能是她冤枉卡修斯,使得卡修斯那么委屈吧。
“卡修斯,你下课之后来一趟我的办公室。”

5.
办公室只有卡修斯学生和布莱克老师。
“我听别的老师说,你在她们的课上很捣乱。”
卡修斯原本委屈的样子一下子哭了出来,“这怎么可能呢?布莱克老师你要相信我。”
布莱克确实是不太相信卡修斯会做那样的事情,就凭着他是个好学生,看到卡修斯现在这样,布莱克又心软了一些,连忙拿出纸巾,给卡修斯的脸上擦了擦泪水,布莱克并没注意卡修斯脸上一闪而过的微笑。
“老师相信你。”
卡修斯收起了那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撇了撇嘴巴,“可是其他老师不相信我,布莱克老师。”

6.
没有老师再说过卡修斯是个坏学生的坏话,这一点也就卡修斯自己清楚。
但是时常发生的恶作剧不停地在不同老师的课上越发越严重,只有在布莱克老师的课上,才不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有人看见过卡修斯与布莱克老师一起回家,猜测着可能是顺路碰见一起讨论起了题目。
其实,卡修斯并不这么认为,他只不过与最亲爱的讨论着晚上吃什么。
只不过是因为某种特殊原因,被布莱克强制性地要去温习一遍学习,他也毫不犹豫地拉布莱克下水。
只要你去当老师,我就去当学生好好听课。
事实上,在学校里,他很享受当学生,在布莱克老师面前装可怜。
回家后,便是换了个人,反了个样子,让布莱克老师嘤嘤了而已。
这样的生活,他很满足。

评论(2)
热度(1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缠绷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