缠绷带的猫

我磕我磕磕——冒头只是为了磕粮——谢谢老师产出

挂个人

挂个人吧。
前段时间,我要和鸡排出布女同人本。有个列表就找到我问我,有个朋友想写还能不能加入,我答应了。
前天1点列表的朋友来加我,一个又一个称汝和吾,我也没怎么在意过。跟她仔细地说了下要求。
这不昨天她来找我“报恩了”?要是你没来加我好友我还真不知道你把我删掉了

你们成功让我封笔是什么意思?
我跟你聊天记录中有过激语言吗?
也许以后我会特别轻松,我的朋友不会这么想。
所以妹子?你想找你的朋友来跟我和另一位策划搞事了?
所以你想把你封笔的责任推到我和另一位策划身上了?
你想参加可以,你想退出不写,跟我和另一位策划说一声就行。
你们成功的让我封笔?
心态爆炸。
老子出本需要求你来写吗。

不需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缠绷带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